Google短網址服務『 goo.gl 』網頁版開放使用

Google的短網址服務現在透過新的網站對所有使用者公開。 http://goo.gl/

去年十二月,Google開始透過Google工具列提供goo.gl服務,現在則是讓所有人都可透過瀏覽器連上goo.gl網站來使用這個短網址服務。

Google的Muthu Muthusrinivasan在部落格上寫道「我們不打算讓goo.gl添加太多功能,但我們的確想要它是最穩定、最安全和最快速的短網址服務。」

另外一個關於goo.gl的是他們產生的資料,會顯示何時、何地、使用頻率和從哪台電腦使用者產生這些網址。網路分析圖表可以分析這些透過goo.gl產生的短網址,而Google可以追蹤這些資料,幫忙判斷哪些網路連結很熱門,權威或不安全。

【藍海Google】Goo.gl 實測

網站:goo.gl/c4vT
Blog:goo.gl/J72k
臉書:goo.gl/D0vJ
推特:goo.gl/a2AW

還有附送QR code二維條碼功能:

在短網址後面加上『.qr』就能取得圖片 http://goo.gl/c4vT.qr


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/ 資訊技術支援 
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