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words 產品政策與關鍵字


產品政策與關鍵字
學習如何建立符合 AdWords 內容政策的廣告與關鍵字清單。

需經審查的產品(遵行Google中心思想 : Don’t be evil! 即可)
《內容政策》的目標是提供公平且一致的廣告服務政策,讓我們的使用者、廣告客戶、合作夥伴以及 Google 皆能受益。

若要在 Google 或我們規模逐漸成長的聯播網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上放送您的廣告,您的廣告必須符合我們所有的政策。

我們有權自行斟酌政策的實施,並保留拒絕或核准任何廣告的權利。 請注意,Google 的廣告決策絕不會影響我們提供的搜尋結果。

我們會針對以下的產品審查其廣告和關鍵字:

  • 受到法律規範和 / 或限制的產品
  • 會導致負面使用者經驗的產品
  • 與 Google 的價值觀或政策相抵觸的產品

如需我們目前監控的產品清單,請參閱我們的內容政策

 請注意,這些產品與服務以及規範這份清單的指南隨時都可能變更。 請經常參閱 Google 的線上指南,以確定您的廣告和關鍵字符合這些指南


Google Adwords 產品政策與關鍵字
Google關鍵字廣告│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